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园所概况
办园理念
学校荣誉
园所掠影
学校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园所文化 >> 园所掠影 >>学习强国提升自我 点燃教师学习热情
 
学习强国提升自我 点燃教师学习热情
发布日期:2019-10-08 14:03:40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了增强青年老师的团结意识,端正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于是小班级组的团员教师们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采用抢答的方式。比赛现场,青年教师反应迅速、配合默契,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学习强国知识小竞赛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的过程。本次小竞赛活动调动了团员教师“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团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幼儿园建设、社会进步、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让教师们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和新思想,不但开阔了视野,也学到了很多平时无法掌握的信息,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朱婷霜;摄影:曹洁;审核:曹洁)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园大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