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热点推荐
七彩梦亲子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家园互动 >> 热点推荐 >>微笑的价值
 
微笑的价值
发布日期:2012-09-20 10:03:15    点击次数:   作者:邵丽娟  来源: 本站原创

  微笑不需要消耗大量资源,但能创造很多成果。

  微笑丰盛了那些接受的人,而又不会使那些给予的人贫苦。

  微笑产生在一刹那,但有时给人一种永远的记忆。

  微笑是疲惫者的休息,沮丧者的白天,悲伤着的阳光,又是大自然的最佳良药。

  微笑无处可买,无处可求,无处可借,无处可偷,因为在你把它给予别人之前,没有什么实用的价值。

  因此,如果要别人喜欢你的话,请遵守这条规则:“微笑。”你的笑容。

  微笑就是你好意的信使,你的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对于幼儿来说,父母的笑容好比天上的太阳,给幼儿带来温暖和希望,让幼儿充分感受到这个家庭,乃至这个世界的美好和欢乐!



上一篇:家庭教育中家长的20个“不要”
下一篇: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