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亲子联盟
家长学苑
亲子俱乐部
亲子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亲子 >> 过程资料 >> 亲子图书馆 >>亲子阅读中的家长指导2
 
亲子阅读中的家长指导2
发布日期:2012-10-25 14:36:37    点击次数:   作者:陈敏  来源: 本站原创

  活动时间:2011.9.15

  活动地点:亲子图书馆

  参加人员:徐岩爸爸、庄鸿洲妈妈、周伊奶奶、耿弘扬妈妈、高梓善妈妈。

  指导教师:蒋洁 徐银云

  活动内容:亲子阅读以怎样的形式开展?

  开展这样的活动已经有一学期了,为了让亲子阅读开展的更加有效,所以我们决定在这学期开展活动之前,和家长一起来商讨一下本学期将以怎样的形式开展,事先我们和家长约定好了时间,家长们都很积极,如约而至,而且家长也有很多的想法和意见:

  庄鸿洲妈妈:自从参加亲子阅读这个活动以来,孩子的变化很大,比以前能说很多,也比以前爱看书了,以前到家就知道玩,打电脑游戏,现在到家会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书,只是我们大人不太会指导,所以我觉得还是在幼儿园集中阅读比较好。

  周伊奶奶:我们家的也是,觉得老师的话听得更多,在幼儿园集中阅读效果肯定比在家里学习要好。

  高梓善妈妈:我们家已经养成习惯,每天睡觉前都要讲一个故事才肯睡觉,所以我们是觉得把书接回家这样更加方便一点,再说如果是幼儿园集中阅读还要选个大家都空的时间,这个应该很困难。

  徐岩爸爸:是的,时间统一肯定很难,但是一直在家里阅读孩子好像也没多少积极性,我们是不是可以家里阅读和幼儿园集中阅读相结合呢?

  耿弘扬妈妈:是啊,我们也是一直来幼儿园肯定没时间。

  蒋老师:确实,亲子阅读是肯定要长期坚持的,一次两次肯定没什么作用的,要的就是长时间的坚持,我们就一个月一次幼儿园的集中阅读,平时家长就把书借回家阅读,然后大家有我们困惑的地方可以用电话、QQ等各种形式跟老师沟通,可以吗?(大家讨论)

  徐岩爸爸:好的,我们都同意,一个月一次集中阅读,我们也可以通过集中的时间大家交流一下感受。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亲子阅读中的家长指导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