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亲子联盟
家长学苑
亲子俱乐部
亲子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亲子 >> 过程资料 >> 亲子图书馆 >>“小小的书袋、大大的世界”巧手妈妈
 
“小小的书袋、大大的世界”巧手妈妈
发布日期:2012-10-25 14:30:54    点击次数:   作者:陈敏  来源: 本站原创

  手工DIY亲子活动

  近日,我们小七班的10位漂亮妈妈和宝贝们聚在一起利用各种废旧材料,有的是孩子穿小了的衣服、有的是旧床单,再配上各种辅助材料,小纽扣、花边等制作了一个个创意无限的小书袋。有的是田园风、有的卡通风格、还有的围裙式样的小书袋。很多妈妈为了参加这次巧手妈妈手工DIY制作活动还特意请了一天的假,有的妈妈虽然不会做针线活;但是为了和孩子一起活动,她们也愿意一针一线的学。妈妈们把自己对宝贝浓浓的爱一针一线的都缝进了这些书袋里。这些各具风格的纯手工书袋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就好像爸爸妈妈对宝贝的爱一样也是独一无二的。

  这些小小的书袋将会一直留存在孩子幼小的心里,也许孩子从此就会喜爱上阅读,也许很多年后这个小小的书袋还是孩子最宝贵的礼物呢……



上一篇:真真家的亲子阅读
下一篇:故事妈妈来到我们身边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