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亲子联盟
家长学苑
亲子俱乐部
亲子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亲子 >> 过程资料 >> 亲子联盟 >>飘香甜面包 快乐DIY
 
飘香甜面包 快乐DIY
发布日期:2014-12-19 13:44:18    点击次数:   作者:杨唯  来源: 本站原创

 

时间:2013年10月23日上午
执教者:周仙(虞骐瑄妈妈) 杨艳(杨千一妈妈)
活动目标:
1.学习利用模具刻印的技能,尝试制作面包。
2.体验活动的快乐与成功的喜悦。
活动准备:
烤箱、面粉,奶油等
活动过程:
1.进入“宝贝厨房”环节,引起幼儿制作面包的兴趣。
    小朋友你们好!我是薛心怡妈妈,你们喜欢吃面包吗?你们吃过一些什么形状的面包呢?今天的我就请大家当“小小面包师”,来做好吃的面包。
2、借助儿歌示范用模具刻印“面包”的技能。
教师示范:先把面粉“揉一揉,团一团”,团成面团形,想做一块圆形的面包,就选圆形的模具在面团上刻印,再将边上多余的面去掉,这样一块圆形的面包就做好了。
3、幼儿有创意地制作各种面包,教师巡回指导
1).提醒幼儿尝试用各种颜色的面粉、各种模具来制作。
2).引导幼儿开动小脑筋,做和别人不一样的“面包”。
4、将面包送入烤箱
5、品尝面包。

 



上一篇:快乐寿司卷
下一篇:快乐家长助教,精彩绘本阅读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