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亲子联盟
家长学苑
亲子俱乐部
亲子图书馆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归档栏目 >> 亲子 >> 过程资料 >> 亲子联盟 >>爸爸来了
 
爸爸来了
发布日期:2014-12-19 13:41:29    点击次数:   作者:杨唯  来源: 本站原创

 

——家长助教:讲故事
活动背景:
为了更好地拉近幼儿园与家庭的距离,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开阔幼儿的眼界,拓宽幼儿的思维,使家长成为幼儿园教育的合作者、支持者,实现家庭与幼儿园更为平等、更为广泛的教育互动,促进幼儿健康全面的发展,我们邀请华悦含爸爸走进幼儿园,给小朋友们讲故事。
活动目标:
1.通过家长助教活动,丰富幼儿园教育内容,开阔幼儿的学习视野。
2.增进家园间的联系,增强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参与性。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4日(周五)上午9:00
活动地点:
鸣凰中心幼儿园小5班
活动准备:
PPT
活动过程:
1. 家长进行自我介绍。
2. 通过故事,了解故事给我们的启示。
3. 家长和孩子一起进行律动表演。
4. 家长分享给孩子们带来的礼物。
5.感谢华悦含爸爸。
6. 纪念留影。

 



上一篇:快乐家长助教,精彩绘本阅读
下一篇:我会刷牙啦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