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云端相会深钻细研,专家引领聚力奋进
 
云端相会深钻细研,专家引领聚力奋进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26 08:06:50    nbsp;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5日上午9:00,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开展了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专项课题论证会议。会议中,特邀常州市教科院房宏院长,常州市教科院王俊博士和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庄新宇总园长对鸣凰实验幼儿园“十四五规划”课题《“儿童立场”指引下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研究策略》展开论证。

课题汇报 迈出新步伐

   会议伊始,课题组代表郭亚琴老师分别从课题概要、前期研究工作、和下阶段研究计划三大板块对课题方案进行介绍和阐述,梳理了背景和价值、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创点、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通过郭亚琴老师的分享,明确了课题意义、清晰了课题内容、了解了课题实施路径和课题价值。

高屋建瓴 智慧共前行

    课题汇报结束后,王俊博士和房宏院长先后从专业的课题角度出发,肯定了该课题的亮点:该课题方案完整,课程基础扎实;并能聚焦教师发展,视角独特,课题价值明显;同时依托“四有好教师”团队,做到了与课题的巧妙融合。此外,王俊博士和房宏园长也在概念界定、研究方法和管理机制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课题的更有效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庄新宇总园长对课题的下一步完善和发展进行了总结。

    课题论证会的开展,使课题组研究思路更加清晰,研究方向更加明确,研究团队更加凝心聚力。相信在专家的引领下,课题成员的实践耕耘下,一定会收获满满。(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写:张姣妍,摄影:赵宁;审核:金雅娜)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一起向未来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