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一起向未来
 
砥砺前行,勇往直前,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2-13 14:28:04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迎接即将归来的孩子们,我园全体教职员工怀着饱满的热情,于 2022212日上午在鸣凰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展望

杨唯副园长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2022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陈敏副园长针对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行事历等方面解读并部署新学期工作。集团总园长庄新宇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教师发展等进行了规划与部署,与老师们一起互动,畅所欲言,携手向未来……

细准备

生活老师严格按照上级卫生部门的要求进行了全方位消杀,无死角,全覆盖,对幼儿园进行彻底消杀,为幼儿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强演练

以及突发事件入手,细致考虑每个细节,强调岗位职责,明晰分工,责任到人,加强老师们的应急处置与防范能力。

创环境

老师们齐上阵,对班级签到处、教室区角材料、桌椅、走廊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整理和消杀,为幼儿营造更加安全、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鸣凰实验幼儿园的每一位教职员工,从开始,从着手。准备就绪,期待归来。(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供稿;撰稿:曹洁;摄影:陆晨薇;审核:张英)

CBA7379C33AAD293ABD78F88B4B5AEFE.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专家引领明确方向 项目论证共同成长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