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市教科院王俊博士来我园作课题指导
 
市教科院王俊博士来我园作课题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23 12:35:05    点击次数:  &nb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1223午,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学博士王俊应邀来到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为老师们常州市“十四五”规划课题《全参与理念下幼儿创玩戏剧的实践研究》和常州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专项课题《幼儿园退守型教师专业发展的策略研究》的课题指导会。

金雅娜和郭亚琴两位老师分别对以上两项课题向王博士进行了具体的汇报,王博士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他聚焦老师们的困惑点:课题内容的开发与实施的策略以及儿童整体发展的体现,从常见问题、内容要求成果表达这三个层面给老师们传经送宝,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出科学有效的指导。听了王博士的悉心讲解与指导,老师们对课题报告的撰写以及如何有效开展课题研究都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开启了我们的研究思路,丰富了我们的研究智慧,相信大家对今后课题的实施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教育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内助力,也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加速器。相信有王博士今天的精心指导及以后的关怀支持,我们幼儿园的课题研究工作一定会打开新局面,老师们也一定会在课题研究的广阔天地收获创造的快乐,成长的幸福,并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供稿;撰写:董桂芬;图片:杜育洁)

QQ图片20211223121018.jpg




上一篇:我们的战“疫”担当——小班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爱心家长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