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小小市场点亮童心 助力公益奉献爱心
 
小小市场点亮童心 助力公益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10-08 19:18:54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又正值国庆假期,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理财能力,提高孩子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了让孩子们对公益活动有初步的认识2021105日下午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联合常州宝林慈善机构银谷广场举行了"点亮童心 奉献爱心"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大(9)中(9)班的部分孩子们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大环节:第一个是签到准备环节,家长和孩子们签好名字后将精心设计的海报与准备的物品摆摊。第二个环节,随着主持人讲好规则后,跳蚤市场正式开市了,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孩子们将家里用过的玩具、书籍、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等闲置物品拿到跳蚤市场上进行交易。小老板们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

第三个环节是孩子们期待已久的,由常州宝林慈善机构组织的公益募捐活动,孩子们纷纷将自己在跳蚤市场上卖得的钱全都投进捐款箱里面,并且拿到一张属于自己的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是由银谷广场特地为孩子们准备的互动游戏环节,有幽默风趣的小丑表演、梦幻好玩的泡泡秀,还有神奇无比的魔术表演,深得孩子们的捧场与喜爱。

在这次“跳蚤市场”活动中,小朋友们卖的是旧物、换的是成长。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还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充分参与社会沟通和交流的体验平台。孩子们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理财能力,体验了创造价值的乐趣,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力树立了公益环保的意识,奉献了属于自己的爱心。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幼儿园组织了本次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撰稿:沈娇 摄影:冯璐 审核:张英)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湖塘镇领导教师节慰问鸣幼全体教师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