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区域环境彰显特色,创意区角促进发展
 
区域环境彰显特色,创意区角促进发展
——鸣凰幼儿园开展武进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16:38:42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实施水平,全面提升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成效,武进区教育局开展了“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系列活动。

2021622日,鸣凰实验幼儿园鸣凰园区作为此次活动的四所开放园之一,迎来了区各位园长、管理团队及幼教同胞们。执行园长陈敏向观摩的各位同行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以及实施课程游戏化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鸣凰实验幼儿园能积极响应课程游戏化的号召,依托课程游戏化的两步支架,在课程实施、环境创设、教师观察、资源开发上有较显著的成效。此次参观路线分为红绿两组,分别由唐静、郭亚琴老师引导参观。老师们先后来到大厅、图书馆、科学长廊、教室区域、建构活动室、户外大操场、彩虹路、大沙池等观摩,我园的“区域课程游戏化”开展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对我园课程游戏化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发了教师们互助学习研究的热情,我园将会以此次活杭佩玉;摄影:杜育洁;审核:张英)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竞赛一展风采,共创鸣幼明日辉煌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