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党史竞赛一展风采,共创鸣幼明日辉煌
 
党史竞赛一展风采,共创鸣幼明日辉煌
发布日期:2021-06-21 15:32:12    点击次数:   作者:wjmhsyyey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年6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体教师通过“学党史,共创鸣幼新辉煌”知识竞赛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共创鸣幼新辉煌。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流程:

一、工会主席致辞

二、主持人介绍参赛队员上场并介绍活动规则

三、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

活动以现场竞答形式开展,将百年峥嵘岁月展现为鲜活的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分别为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抢答,让老师感受到这百年的光荣是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用献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书写的百年光荣。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进对党的感情。

四、竞赛结果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一等奖:鸣凰园大班

二等奖:鸣凰园中班、花园园

三等奖:鸣凰园小班、艺术园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爱教育事业的热情,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师的自身理论素养,提高教师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园教师的整体素质提高全园党员教师党史知识应知应会水平,促使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党的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供稿;撰稿:茹媛媛;摄影:陆晨微;审核:徐银云)




上一篇:区域环境彰显特色,创意区角促进发展
下一篇:开题论证理清思路,专家引领明确方向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