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艺术园
鸣凰园
花园园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新闻中心 >> 鸣凰园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有效管理赢在执行
 
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有效管理赢在执行
——记2020-2021第二学年度鸣幼集团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5:28:08    点击次数:   作者:wjmhyey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加强集团经验交流,提升管理团队素质,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的工作能力,2021年1月27日上午,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幼教集团管理研讨会在鸣凰园区顺利召开。由集团总园长庄新宇,执行园长陈敏、杨唯、唐春燕及各园区条线负责人,洛阳中心幼儿园园长严霄红及中层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三个园区的四位中层管理人员就各自负责的条线工作进行了“我的管理”分享。鸣幼团支部书记、级部组长王凝珠老师,分享了自己榜样管理、民主管理、情感管理、快乐管理的策略,总结了“有为有守”、“有进有退”、“有张有弛”、“有声有色”的管理心得。艺术园区环境条线总负责人周华老师,分享了自己担任条线工作后的各阶段心路历程,总结了“全面+转向”、“问题导向”、“多样反馈”的研究模式,并对今后工作展开设想。鸣凰园区保教助理郭亚琴老师,总结了教师、教研条线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策略“园级联动共成长”、“部门联合显优势”、“教师联结活教研”。花园园区课题负责人金雅娜老师,以“逆”、“给”、“伴”为关键词,从宏观的角度,诠释管理智慧。

最后,集团总园长庄新宇以“赢在执行,做最好的中层”为主题,提出关于“执行力”新期望和新要求。指出:中层干部必须认识自身地位,明确自身职责,找准自身位置,努力提升执行力,做“有品德、有担当、有思路”的中层领导。

有效转变管理理念,宣扬“以教师为本”的教育管理文化,在经验总结中明确自身职责,在交流对话中总结工作策略。本次会议的召开,使中层教师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为幼儿园各项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供稿 撰写:张燕玉 摄影:杜玉洁)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从严防疫 从实迎检 协力抗疫 筑牢安全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