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帐号:
密码:
 
教师风采
快乐宝贝
 
 
您现在的位置: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网站 >> 师幼风采 >> 教师风采 >>陈香
 
陈香
发布日期:2017-12-18 12:30:06    点击次数:   作者:陈香  来源: 本站原创

 

陈香: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喜欢与小朋友交往,自律,喜欢迎接新的挑战!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工作中我会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微笑着对待每一天。

人生格言: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上一篇:徐小青
下一篇:陈颖洁
 
 
邮箱:wjmhyey@wjedu.net   电话:0519-86530875   地址: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鸣凰鸣新中路252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备案号: 苏ICP备17054889号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