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学校档案建设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实验幼儿园 >专题列表 > 学校档案建设 > 历年立卷说明

立卷说明2017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陆晨薇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鸣凰实验幼儿园2017年度归档工作小结

鸣凰实验幼儿园根据武教基〔2009〕64号文件《关于印发〈常州市幼儿园归档材料目录(试用稿)〉的通知》的新标准重新制定了《鸣凰实验幼儿园学校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并于2018年10月对我校2017年度各条线形成的各种材料进行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的。

本年度共立卷49盒,264件:其中永久有3盒,71件;30年有12盒,115件;10年有34盒,78件。

会计档案70卷:财务报表1册,会计凭证 61卷,会计帐簿 9卷。

 设备仪器3盒;照片1册;实物档案7件。

2017年随着省级课题《教育生态学视野下幼儿园区域游戏设计与组织的研究》的不断深入我园庄新宇园长所著的书籍《教育生态学视野下基于实践的幼儿园区域游戏研究》出版,被收入编研材料。

学校本年度没有进行基本建设,因此有关基本建设无材料归档。因为使用了新的归档材料目录,因此在组卷过程中,可能在归档期限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

 

立卷人:董桂芬

2018年10月